close

DSCN2565.jpg

DAY3.7/25(三) 晴

行程:武陵源-袁家界-天子山-張家界市

 

因昨晚導遊說得早起排隊,不然暑期人潮太多,排隊得排很久,結果,到了武陵源入口,這人潮還真的不輸給當年去上海世博的人潮,到了八點,開始放行,大夥一陣衝殺,刷卡按指紋,跑到指定地點集合,坐上景區巴士,到了天下第一梯【百龍電梯】,自費搭乘,人超多,等了50分鐘左右,才輪到。

DSCN2092.jpg

DSCN2093.jpg

DSCN2096.jpg

DSCN2115.jpg

看著標示數字顯示326,坐上去直達【袁家界】山頂,兩面透明牆,可以觀景,坐上去不到3分鐘就到山頂了,到觀景台拍完照後,還得到前面排隊坐景區巴士,等了一會兒,坐上去很快就到了,按照導遊講解路線,左觀景,右通道的方式,快速移動,實在是多少時間可以逗留,一路上人又是爆多,沒辦法,這裡算是精華區,特別是那個阿凡達取景的乾坤柱,人多到爆,其中還有個中韓友誼廳,來張家界玩的遊客中,韓國人佔4成,不可小覷,所以景點都有韓文標示。

DSCN2189.jpg

DSCN2235.jpg

DSCN2236.jpg

DSCN2285.jpg

走到天下第一橋的位置,上面有座【天鎖峰】,人擠人,寸步難行,擠到把下山的路給搞混了,只好向導遊求救了,回到山頂餐廳處,看到大家都快用完餐了,趕緊用完餐後,坐上巴士,前往下午的景點【天子山園區】。

DSCN2305.jpg

DSCN2319.jpg

因為是團友分散,分好幾批到達,先到的先躺在長椅午休。【賀龍公園】雕像前聽導遊講解,“誰人識得天子面,歸來不看天下山”。

DSCN2336.jpg

DSCN2341.jpg

到觀景台看壯觀的【西海峰林】,時間短暫,挑重要景點看,在看完賀龍墓園後,兵分兩路,可以走山路下去,也可以搭纜車,聽說比昨天的山路還難且多階,想起明天還得爬個天門山,就去排隊自費坐纜車。

DSCN2346.jpg

DSCN2364.jpg

DSCN2380.jpg

哪裡都得排隊,這下山的纜車排了快一小時才輪到,下山後先集合,再坐車到十里畫廊,休息期間,某家族老爸要我這單身公害把握好母女檔中的長沙大學在學中的湘妹,還問了不少台灣旅遊的事,老話一句,及時行樂,他之前帶他老母來台旅遊過,但隨著老母年紀大,行動不便,想再到台灣玩都沒辦法了。

DSCN2394.jpg

DSCN2395.jpg

DSCN2409.jpg

感覺【十里畫廊】這段路沒必要坐觀光小火車,於是沿著鐵道邊走邊拍,中途遇到下山的團友,也差不多該折返回去了,接著就各自道別了,家族團跟大學MM們多玩一天,我是回到市區。

DSCN2415.jpg

DSCN2417.jpg

DSCN2432.jpg

DSCN2441.jpg

DSCN2449.jpg

晚上的節目是天門狐仙秀,這邊透過別人的遊記介紹,買到便宜的門票加接送,劇場前有可愛的狐狸精MM迎賓,位置是A區位置,視野極好,坐下後,旁邊來了泡菜國的熟女遊客,一來就把鞋子脫了,腳ㄚ子直接跨在前方座位上,無言了。結果,又看到之前魅力湘西中拍賣的相同畫作,那三個泡菜國熟女笑翻天了。

DSCN2471.jpg

DSCN2480.jpg

DSCN2487.jpg

DSCN2495.jpg

天門狐仙-新劉海砍樵,是一齣高山峽谷實景音樂劇,基本上跟白蛇傳架構很像,都是人妖戀。一個半小時的演出,動員人數、場面聲光跟配樂,讓我想起印象西湖,但這部劇的呈現手法比較通俗,不會看不懂,而且有搭配韓文字幕..XD相當精彩,看完的感觸,大多數的女生都在講,看不出談戀愛的情節過程,這兩位究竟是怎麼愛上對方的?

DSCN2516.jpg

DSCN2522.jpg

DSCN2524.jpg

DSCN2552.jpg

DSCN2560.jpg

DSCN2563.jpg

至於個人的感觸,是為何我遇不上白狐仙啊~~甚至連狐狸精都找不上門~>_<不禁悲從中來,為不受世俗接受的人狐戀,也為自己。

 

費用小計:

飯店早餐 8RMB

百龍電梯 56RMB

午餐 20RMB

天子山索道(下山) 52RMB

晚餐 12RMB

7/25張家界住宿房差(維康酒店) 60RMB

天門狐仙 新劉海砍樵 135R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